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上级关怀

刘潜副校长到二附院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编辑:马万明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6-06-13 15:28


       6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潜教授到二附院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二附院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到场聆听。

 
       刘潜首先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进行了简要阐述。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针对领导干部,中央开展了落实“八项规定”、反“四风”、群众路线教育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党内教育(活动)。此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随后,刘潜对学党章党规和学系列讲话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用一组数字形象概括了系列讲话的主要内容,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讲授了学习方式方法。党课最后,刘潜联系国际国内形势及二附院建设发展实际,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重点讲解了如何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并寄语大家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共同开创二附院和学校美好的明天。

       二附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斯坤主持会议并做了小结。他要求,全院党员、中层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刘潜副校长的讲课精神,以严的韧劲、严的措施、严的责任,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并以这次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汇聚加快医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想了解更多关于“简介”的内容,请使用下方站内搜索。

更多 >> 名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