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上级关怀

信丰县政府胡烈副县长到二附院走访调研

来源: 编辑:管理员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8-08-24 16:26


     
  7月3日下午,信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烈一行到我院走访调研。
         走访中,胡烈详细了解了我院老年公寓的住房环境、配套设施、服务对象、照护模式、机构管理、人员配备等情况,看望慰问了部分入住老人。


         在听到一位90岁老人说道:“来这儿之前我因腰痛,行动不便,只能躺在床上,到这才一个月,我现在可以下床走路了,感谢这里的工作人员,感谢党、政府的好政策”后,胡烈感到很欣慰,并说,医养融合就是要做到集医疗、康复、养老等为一体,将养老机构和医院的功能相融合,在把老年人健康医疗服务放在首要位置的同时,将生活照料和康复关怀融为一体。能让老人有这样的入住体验,说明我们的工作做得扎实。

 

         随后,老年公寓刘娟主任介绍,目前在公寓的老人,基本上都有比较好的入住体验,他们或在生活品质上有改善、或在身体状况上有改观、或在思想精神上有收获,而让每一位入住老人在公寓能享受天伦之乐和美好健康生活,就是公寓全体工作人员共同的目标。

         走访结束后,胡烈与医院领导朱祖余、林金秤、宋久于等进行了座谈。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林金秤简要介绍了我院2017上半年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开展、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今后的发展计划等情况。

        胡烈对我院各项工作表示认可,认为赣医二附院在落实惠民政策、服务百姓健康、传播医学知识和彰显社会担当等方面工作成效明显,并希望医院能继续立足信丰、服务信丰,为健康信丰助力、加油。

 

想了解更多关于“简介”的内容,请使用下方站内搜索。

更多 >> 名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