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上级关怀

赣南医学院党委书记李恭进一行莅临我院视察指导

来源: 编辑:管理员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8-08-24 16:16


12月13日上午,赣南医学院党委书记李恭进一行莅临我院视察指导,学校领导张裕生、叶军明和中共信丰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黄蕙等领导陪同视察。李恭进一行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医院门诊大厅、外科一病区、血液透析室、医养融合老年公寓及CT室,详细了解了我院的整体布局,并就医院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与陪同领导进行了交流。

 

 

在座谈会上,医院董事长章远庆对医学院各位领导莅临我院视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林金秤在会上对我院今年总体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随后,医院其他领导也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李恭进对医院基建工程、设备投入、信息工程建设及医院其他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医院的发展提出了四个要求:一要解放思想,大胆探索新体制优势。充分发挥附属医院的品牌优势、领导班子的管理优势及合作方的资金优势;二要苦练内功,有针对性的解决一些突出问题。要树立良好精神面貌、改善服务态度、提高医疗水平、优化就医环境、积累社会影响力;三要加强沟通,在合作中实现双赢。要公开公平公正处理问题,加强沟通交流、求同存异,照章办事、按原则依法处理事务,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增强横向纵向联络;四要融入地方,在服务发展中谋求支持。要扎根地方,服务好地方,为地方的医疗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医院董事长章远庆代表医院对李恭进书记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医院下一步将按照领导的部署和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将我院打造成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养为一体的区域性现代化医疗中心。

想了解更多关于“简介”的内容,请使用下方站内搜索。

更多 >> 名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