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上级关怀

赣南医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树辉指导我院党委民主生活会

来源: 编辑:管理员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8-08-24 15:52


1月25日,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赣南医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树辉,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廖信伟到会指导。医院全体校管领导班子成员,1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林金秤汇报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及2017年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改进措施。随后,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个人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肖树辉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予以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诚恳,提出的问题很客观,整改措施比较有力。同时指出了不足,即查摆问题不够深,分析问题不够透;会前沟通不够到位;整改措施不够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够辣。

 

肖树辉要求医院党委班子成员:一要争当遵纪守法的模范。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班子成员要“一岗双责”;做到敬畏群众,敬畏组织,敬畏法纪;经常性的在干部职工中开展“珍重事业,珍惜名誉,珍爱家人”教育。二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对查摆问题进行整改。采取有力措施,逐项进行整改。强化作风建设(特别是医德医风)、学科建设、环境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升医院发展内涵,为学校更名医科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肖树辉还结合医院实际,就党委如何融入、融合、融洽医院董事会、如何发挥好监管作用和如何更好保护职工权益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前,肖树辉一行还深入到医院门诊、住院部、医养融合老年公寓和体检中心走访调研。

想了解更多关于“简介”的内容,请使用下方站内搜索。

更多 >> 名医推荐